歡迎出席2022年10月14日的網上講座,主題為「香港兒童接種新冠疫苗的最新資訊及疫苗接種的重要性」。
  • Home
  • >
  • Latest News
  • >
  • 歡迎出席2022年10月14日的網上講座,主題為「香港兒童接種新冠疫苗的最新資訊及疫苗接種的重要性」。

歡迎出席2022年10月14日的網上講座,主題為「香港兒童接種新冠疫苗的最新資訊及疫苗接種的重要性」。

Date: 29/09/2022

各位家長:

 

教育局與香港兒科醫學會將於20221014日(星期五)合辦網上講座,邀請兒科專家關日華醫生及葉柏強醫生就「香港兒童接種新冠疫苗的最新資訊」作專業分享,講解接種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的最新資訊及疫苗接種的重要性。我們亦會邀請校長及家長分享經驗,以進一步推廣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以保障學童的健康。

教育局會邀請全港18區家長教師會聯會主席及其代表及全港18區校長會(包括中學、小學或幼稚園)主席及其代表參加,我們亦歡迎所有家長及教職員參加。

有興趣參加的教職員及家長可經香港兒科醫學會提供的超連結或二維碼報名參加。詳情請參閱夾附的海報(見附件)。

日期:20221014日(星期五)

時間:晚上700830

超連結﹕

https://us02web.zoom.us/meeting/register/tZUqcOGsrj4rG9fz-AZRYQuaDuq2lSFFapkC

二維碼﹕

宣傳單張

香港電台視像新聞RTHK VNEWS (http://fb.com/RTHKVNEWS) 亦會作網上直播,講座會以廣東話進行。

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