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賽馬會禁毒資訊天地 4月22日「家長教室」講座 - 6A品格教育TM「如何實踐正向家庭敎育?」
  • Home
  • >
  • Latest News
  • >
  • 香港賽馬會禁毒資訊天地 4月22日「家長教室」講座 - 6A品格教育TM「如何實踐正向家庭敎育?」

香港賽馬會禁毒資訊天地 4月22日「家長教室」講座 - 6A品格教育TM「如何實踐正向家庭敎育?」

Date: 13/04/2023

香港賽馬會禁毒資訊天地將於 422日舉辦「家長教室」講座,由非牟利機構「香港有品運動」總監6A品格教育™」認證導師凌葉麗嬋女士講解透過六大原則有效地培養孩子正向行為的習慣和良好品格,並利用實用的教育孩子方式幫助父母/師長與下一代建立一個親密和諧的關係,並在日常與孩子相處中,有助掌握平衡「愛」和「管教」。藉良好關係基礎,培養積極正向的孩子,避免下一代走向偏差的人生。

參加者可以可以親臨藥物資訊天地出席講座,或選擇以網上直播形式參與。有興趣參加講座的人士,

請即到以下網站 https://forms.gle/g2b1BZV4JeNoWC6Z8   或致電 2867 2935 報名參加。講座費用全免,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此外附上有關講座海報,祈盼   貴學校能上載於網上平台或鼓勵家長參加。

 

香港賽馬會禁毒資訊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