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養多元智能 讓學生盡展潛能」家長講座

「培養多元智能 讓學生盡展潛能」家長講座

日期: 05/09/2023

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會(家校會)與華人永遠墳場管理委員會(華永會)將於2023年9月16日(星期六)合辦「培養多元智能 讓學生盡展潛能」家長講座,與家長分享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提升子女的多元智能及親子溝通的竅門,讓子女能夠盡展潛能。

 

敬請鼓勵家長、家教會委員、教師及學校社工等積極參與,於2023年9月13日(星期三)或以前透過本會網頁(https://www.chsc.hk/show_content.php?lang_id=2&c_id=2339&category_id=-1  )於網上報名。所有申請將以先到先得形式處理,本會將為成功報名的申請人預留座位,額滿即止。此外,假如講座受疫情影響而延期或取消,有關後續安排將以電郵通知各參加者。

 

敬請家長避免帶同子女出席講座。同時,為自己和他人的健康着想,若身體不適,請戴上自備口罩或避免參與講座。

 

如有查詢,請致電 3698 4376 與家校會秘書處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