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至2024學年書單

2023至2024學年書單

日期: 14/07/2023

按教育局指引,學生及家長可按意願自行選擇教科書供應商,是否在校購買教科書,純屬自願。此外,學生及家長可按需要向教科書供應商購買部分或全部教科書。如學生及家長計劃自行購買教科書,請根據「2023/2024學年課本書單」購買。

學生及家長如欲在校訂購教科書(聯合新零售(香港)有限公司為本校教科書承辦商),請注意下列事項:
1.	按網上訂購流程的指引於2023年7月26日(星期三)或之前填妥網上訂購表格。
2.	在填寫網上表格前,請核對所填寫之表格是訂購2023至2024學年中一級教科書。
3.	學生及家長在訂購教科書的階段無須繳付任何費用,直至取書時,才須以現金、信用卡或支票繳付費用。
4.	聯合新零售(香港)有限公司將於2022年8月15日(星期二)上午8:30至下午5:00在有蓋操場設置攤位,派發同學已訂購的教科書。如遇惡劣天氣(黑色暴雨或八號風球),派發教科書將順延 至下一個工作天(即8月16日)。
5.	若訂購的教科書未能在取書當天全數交付,聯合新零售(香港)有限公司將於開學後在校內派發。
6.	在校內訂購課本可獲9折優惠。
7.	購書熱線查詢:6605 4236 (專線服務時間:星期一至五:10:00-18:00;星期六:10:00-13:00)

書單連結: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KveaoWvecjxT2dcpobu2cxofjXH0o_yP/view?usp=sharing